close

 CB400_硬化鍍膜_台中LD汽車美容

好朋友換車~  感謝他的支持  特地從南投來台中找我一趟

依照他的需求預算   洗好車並一起做鍍膜

CB400_硬化鍍膜_台中LD汽車美容

這樣他自己回家DIY也比較方便~~

CB400車況好真的沒話說    很好騎  換擋很順暢  聲音也很悅耳

黃牌可以上快速道路對我來說很夠用   稅金保養算起來比較好養~  


很多朋友買二手車第一件事都會來我這做清潔保養

通常二手大型重型機車第一次洗  我需要花上5-7小時

而且要看前車主如何保養  如果都沒整理的話   會需要更久時間

甚至是需要來我這邊清潔2-3次  才能慢慢清潔乾淨

感激車主不辭辛苦來到太平

您對我們的肯定就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

謝謝您那麼放心將寶貝給我們服務~~  

新車在我們這邊做鍍膜是有特別優惠的喔!!
由於每台車況不同
所以有需要的朋友歡迎詢問

隨時保持您愛車亮麗如新
價錢依各車型不同而異,請先洽詢唷!!

電話:0937-581582

Line :  ld_car    (英文小寫)

LD地址:高雄市大寮區中庄里自立路57號 (台一線 往屏東 鳳屏一路    中華賓士高屏廠旁)

<LD臉書粉絲專頁>

新車在我們這邊做鍍膜是有特別優惠的喔!!
由於每台車況不同
所以有需要的朋友歡迎詢問
 施工一律採預約制  請洽店長唷 

 

 CB400_硬化鍍膜_台中LD汽車美容 CB400_硬化鍍膜_台中LD汽車美容 CB400_硬化鍍膜_台中LD汽車美容 CB400_硬化鍍膜_台中LD汽車美容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D車體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