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 倉儲位置:台中市太平市新光路新生巷30號(旱溪東路轉進新興路,第二個紅綠燈右轉到底,新光國中大門口正對面)

 

營業時間: 

 
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10:30~下午3:30  下午5:30~晚上8:30
星期六 早上11:00 ~ 晚上8:00
星期日和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六     公休

 

連絡電話0910-785-201 ,  ID: argostw

請務必約好時間喔 不要沒約就跑過來

 

臉 書 粉 絲 團: Bestlove台中倉儲

「FB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最近消息都會公佈在這邊喔 

*購買產品前,請先詳細閱讀以下須知:

1. 如對賣場商品有任何問題,請直接在 問與答中發問。

2. 下標前請先確認是否有現貨,以避免造成彼此的誤會。

3. 買賣七日內可提供買家退換貨的服務,退換貨必須在收到商品後的三日內告知我們,並在七日內完成退換貨的動作,接受退換的商品必需是在尙未使用或是無惡意破壞的狀態下,且在雙方確認無誤下才完成退換貨服務,其往來郵資由買方負擔。


◎訂單絕不會誤設成分期付款或通知您變更付款條件.若您接到任何主動以「客戶滿意度調查」、「扣款失敗」「會計流程錯誤」、「更改結帳方式」、「信用卡誤設為分期設定」等名義,要求您提供帳戶資料操作ATM或 填寫任何信用卡資料時,請提高警覺勿理會。

* 郵局帳戶『代號700』、局號『0031326』、帳號 『0157818』只有此帳戶 沒有其他 帳戶 請小心詐騙喔!!

◎絕對不會在電話中要求您提供信用卡帳號資料、 ,或主動提供您 /信用卡客服電話。(詐騙集團會仿冒 客服電話來電,請小心。)如接獲不明電話,請撥打警政署防詐騙專線:165 求證,以確保您的權益。 ◎如有接到此號碼 就是詐騙電話 請小心 

※ 請牢記『千騙、萬騙,不離ATM操作』,隨時提高警覺勿上當! 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洗機車 機車鍍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車體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